脑细胞解冻中

钻a全员推✌️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如果泽村荣纯真的是一只柴犬(46)

46-蟹肉芙蓉蛋的第一场合

  泽村荣柴面临狗生大危机!

  他确实偶尔会对某些人产生嫌弃之情,比如经常戏弄自己还说自己是笨蛋的御幸一也、rua脸蛋子手法常常过于粗暴的仓持前辈、跑步超过自己就会得意忘形的降谷、会板着脸对柴犬前辈说“请安静点”的小狼崽……

  但是!

  这不代表他乐意眼睁睁看着这些人在自己面前百般讨好一只猫!

  还是一只嚣张的肥猫!

  御幸一也总说自己再吃下去马上会变成插了四根牙签的冬瓜并很讨狗嫌地端走食盆,最近却沉迷给一看就知道体重超标的肥猫做饭,队长威严荡然无存;

  仓持前辈对闹脾气的自己只会暴力rua脸,结果现在却会为了逗猫玩戴上愚蠢头套;

  降谷跟自己认识这么久了还天天只想着和自己较劲,但见肥猫第一面时就想把自己最爱吃的蟹肉芙蓉蛋送给那家伙;

  小狼崽当初固守“不进一队就不能摸一队柴犬”的誓言,自己都把头凑过去了他竟然选择推开,然而这次分明立下了同样的誓言却沦陷于猫肚皮……

  凭!什!么!

  原本在操场散步的柴犬越想越气,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正在聚众吸猫的五号室,决定夺回属于自己的宠爱尊严。

  刚一进门,柴犬便看到小凑春市拿着逗猫棒摇来晃去,而肥猫有一搭没一搭地舞动爪子,几乎碰不到逗猫棒。

  哼哼,让你吃这么多,手都抬不起来了吧。等着瞧,本大爷这就告诉你什么叫精准,什么叫迅猛!

  柴犬饿虎扑食般冲向逗猫棒,不论小凑春市怎么挥都能准确无误地一口咬住。

  “汪汪汪汪!”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啊小春,见识到我的厉害了吧,跟这种肥猫玩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和我……

  “荣纯,你好碍事。”

  小凑春市无情地把柴犬推到了一旁。

  “嗷?”

  遭到嫌弃的柴犬并没有放弃,他转而走向一旁拿着相机的浅田浩文就地打了个滚。

  “汪汪汪!”

  上次我打滚的时候你不是很激动吗?来吧尽情拍吧我一定让你成为最火的宠物博主……

  “那个,泽村前辈,你挡到镜头了。”浅田浩文避开柴犬又把镜头对准了猫,“啊!刚刚那个翻滚动作超可爱的!蟹肉芙蓉蛋请再来一次!”

  “嗷嗷?”

  结果柴犬从房间最里面一路滚到门口也没能再次引起对方的注意。

  这,这不合理……

  柴犬迷茫地站起来,扫视了周围一圈后,注意到角落里的金丸并未加入吸猫大军。

  金丸丸!我就知道你是个心智坚定深情专一的男人!你一定没有忘记我们之间深厚的母子情友情正在等我来找你玩吧……

  柴犬含着热泪奔向玩手机的金丸,随后听到了对方严肃的自言自语:

  “虽然现在没有优惠,但蟹肉芙蓉蛋好像很喜欢这款猫条,还是下单吧。”

  “嗷嗷嗷!”

  泽村荣柴解除失宠危机大作战第一回合,惨败。

  

💎大家通常不会忽视柴犬但猫猫可以是例外

💎我通常不会在标题里重复一个角色但猫猫可以是例外,所以还会有第二场合🥴

💎麻生: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评论(9)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